请输入关键字: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教职工厨艺大赛
2015-06-29 13:52  

 6月26日上午,来自我校二十个分工会代表队的教职工在第一食堂西门外,一展身手大秀厨艺,共同成功演绎了“味动工程•中快杯”首届教职工厨艺大赛。
  此次活动由后勤管理处、校工会主办,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承办。评委们根据色、香、味、形、创意、难度、完成时间等七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议,最终机电学院、文学院、公体部、后勤管理处等十个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副校长何立新出席大赛并讲话。他指出,本次教职工厨艺大赛是学校党政坚持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在教职工中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简约的现代生活理念,提高教职工家庭生活质量,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他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为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食药监局领导及市食药监局、市教育局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大赛。河北省食药监局餐饮处副处长赵景石表示,河北工程大学要再接再厉,在高校后勤饮食及食品安全监管等方面再创佳绩,继续当好高校先进饮食服务工作的排头兵,为兄弟院校做好表率。
  大赛受到了有关媒体的关注,中国新闻图片网、光明图片等以“大学校园里的‘满汉全席’”为题发布精选图片19幅。

 

图为副校长何立新(右一)与获奖代表队合影。

 

图为观众试吃获奖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