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正文

工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
2017-10-12 08:40  

10月10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王林昌参加学习并结合前往井冈山培训的收获和感悟,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深入学习,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以领袖人物的成长历程为主线,从习近平总书记1969年下乡当知青,从大队党支部书记到党的总书记,从政经历遍及党、政、军各个领域,历经村、县、地、市、省、直辖市,直至中央等所有层级的主要岗位,每一层级都历经几年,一直信念坚定,全心全意为党、为人民服务,做了大量创新性工作,政绩卓著。证明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实践的选择、人民的意愿,我们一定要坚决维护。

   最后,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晓珍强调,每个党员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工作,永远跟党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