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正文

致全校教职工的一封信
2018-01-21 17:46  

全校教职工:

寒假即将来临,学校工会谨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岗位和竭诚奉献在管理、服务岗位的广大教职员工道一声:大家辛苦了!为了共同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安全的假期,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现就一些问题在此温馨提示:

今年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重要的一年。希望广大教职工在假期中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责任意识,敬畏法纪法规,严守底线红线,自觉做到以下几点:

1、不要从事有偿家教或在社会培训机构兼职取酬。

2、不要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学生及家长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财物。

3、不要铺张浪费、搞奢靡之风。

4、远离赌博、涉黄、涉毒。

5、远离组织、从事、参与非法集资、民间高利借贷活动;不要为非法集资、民间高利借贷提供担保。

6、注意水、电、煤、气、交通等方面的安全。走亲访友外出一定要注意防盗,关好门窗,锁好家门。

   最后,祝全校教职工假期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