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正文

我校专场文艺演出在丛台区创业街精彩上演
2018-10-08 15:09  

为响应邯郸市总工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保护绿色生态母亲河”系列宣传活动号召,以“建设高水平现代大学,协力共圆工程梦”为主题的河北工程大学专场文艺演出,于10月2日晚在邯郸市丛台区创业街精彩上演。邯郸市总工会副主席赵行新、周志理,邯郸市总工会秘书长孟晓光,丛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海鹰,邯郸市总工会建设建材工会主任张涛,河北工程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晓珍、副主席张淑兰,以及师生代表、各界市民群众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由我校教工剧社、大学生舞蹈团及艺术社团协会精心编排的豫剧联唱《朝阳沟选段》、舞蹈《水之灵》、模特秀《爱在天地间》等12个节目精彩纷呈。尤其是来自巴基斯坦留学生们表演的戏曲《梨花颂》,通过展现戏曲艺术之美,表达外国学生对中华文化的热爱,更是赢得现场观众的热情掌声。期间还进行了扶贫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活动现场始终热情不减,高潮迭起。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同时,也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文艺大餐”。

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热情的现场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