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通知 > 正文

河北工程大学关于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2019-03-11 18:38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推进依法治校着力加强民主管理,推进学校持续跨越式发展经研究,决定召开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1.时间:2019315日(星期14:30

2.地点:第五教学楼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

三、会议主要内容

1.校党委书记致辞

2.听取2018年度学校工作报告

3.听取2018年度学校工会工作报告

4.听取2018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5.听取新校区建设情况和学校搬迁工作报告

6.审议2018年度学校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书面)

7.审议“三届”教代会代表提案办理情况报告(书面)

8.审议“三届”教代会代表提案征集情况报告(书面)

四、有关要求

1.各分工会要做到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为开好本次大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2.各分工会要组织本单位代表着正装、佩戴代表证,于会议当天14:10准时入场,各代表团团长要及时、准确清点本团代表参会人数,报大会签到处。

3.与会代表按座位图就座,自觉遵守大会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中途不退场,保持会场良好秩序。

4.与会代表一般不允许请假,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须本人在大会前三天提出申请,由代表团团长签字,报送大会会务组组长,经批准后方可请假;主席团成员须报大会秘书长批准。凡未履行请假手续或自行离会的,均视为无故缺席并进行通报批评。

5.各代表团团长要组织好讨论,认真做好记录,按规定时间向大会主席团汇报讨论情况会后将汇报内容电子版发工会综合科邮箱ghzhk@hebeu.edu.cn

河北工程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