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河北工程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的通知
2019-11-05 16:12  

各分工会:

为调动广大教职工体育锻炼热情,大力营造新校区校园文体活动氛围,特举办“新校区 新风貌 新跨越,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91112(周二) 下午1:00开始

地点:生命学院(38号楼)一层(以比赛日程安排为准)

二、比赛项目: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比赛(55女)

三、参赛单位:各分工会代表队

四、比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国际乒联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五场三胜制(第一阶段三局两胜制,第二阶段五局三胜制),每局比赛11分。每次比赛每队保证男、女各3人到场,每人仅限出场一次(混双除外),出场顺序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可从参赛选手中任意选派男、女各一名队员参加)。

2.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赛,比赛三局二胜制,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分组交叉赛,比赛五局三胜制,决出最终名次。

五、报名人数

以分工会为单位参赛,每队运动员10名(其中55女)同时限报领队1名(可兼报运动员)。

六、报名资格

1.参赛队员必须是我校正式教职工或工会会员(涉及因工作需要借调的教职工,回原单位参加比赛)

2.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人数较少的分工会(工会会员数少于30人),若组队确有困难,报经校工会同意可联合组队参赛,但仅限于工会会员数少于30人的分工会之间联合组队。

3.如有冒名顶替,将取消全队所有参赛资格和奖励。

七、报名方式

请各分工会于116日(周三)下午3点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xiaogonghui@hebeu.edu.cn

联系人:翟兆新

联系电话:3969683 13832047891

                                                校工会

                                                                                        2019115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河北工程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规则.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