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北工程大学教职工“云上悦动”健身运动会的通知
2020-05-12 09:51  

 

各分工会: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校工会、体育与健康工程学院联合举办河北工程大学教职工“云上悦动”健身运动会。

一、比赛日期

2020 年 5 月 18日- 19日,竞赛时间均为当天:8:30-17:00,为期2天。

项目评审:5月20日-22日。

二、比赛分组

青年组:年龄在45周岁以下(包括45岁)的教职工。

中年组:年龄在45周岁以上的教职工。

三、比赛项目

(一)单人项目(每组每名教职工限报2项):

青年组(男子):一分钟俯卧撑、一分钟跳绳、八段锦(前四段)、一分钟踢毽子。

青年组(女子):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踢毽子、八段锦(前四段)、瑜伽(需体现五个动作)。

中年组(男子):一分钟俯卧撑、八段锦(前四段)、一分钟踢毽子。

中年组(女子):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踢毽子、八段锦(前四段)、瑜伽(需体现五个动作)。

(二)家庭项目(须我校教职工与其家人合作完成):

双人比赛:一分钟两人乒乓球对传(需要注明间隔距离)

三人比赛:快乐三人组(跳绳)

四、比赛方法

参赛运动员需录制本人参加项目的视频到超星学习通平台(需自行下载超星学习通APP),按照学习通讨论中提出的名称要求命名,且必须在比赛日期内提交,方为有效。

五、参赛条件

    (一)参加比赛的教职工,赛前对各比赛项目有一定锻炼和练习基础,确保练习场地的安全。

    (二)有心脏病、脑血管疾病、哮喘以及其他重大疾病或者腹泻、发烧的教职工不可报名参赛。

    (三)违反以上参赛条件的,将取消比赛资格,一旦发生伤害事故后果自负。

六、报名办法

根据分组扫码上传比赛视频 ,咨询教师:梁月红老师,联系电话:13932031214。

七、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按比赛成绩分设一、二、三等奖。

八、比赛须知

(一)赛前充分做好准备活动,合理安排间歇时间,赛后做好整理放松。

(二)赛事解释权归属体育与健康工程学院。

九、技术支持单位:超星学习通平台。

 

附件【竞赛规则.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