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校工[2020]4号)
2020-05-12 12:53  

 

各分工会:

我校于20154月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现已任期届满。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定于5月下旬召开,现将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通知如下:

一、代表名额分配原则

教代会代表名额以全校201912月份在职教职工总数为基数,按分工会建制,教学单位按教职工总数的6.5%、教辅及其它单位按6%民主选举产生。在代表构成中,要充分体现学校的特点,教学、科研一线人员应占代表总数的60%以上;同时要体现代表的广泛性、群众性和代表性,先进人物、民主党派、少数民族、女教职工应占一定比例。

二、代表基本条件

1.能自觉地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执行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令;

2.掌握一定的业务知识、学校管理知识和民主管理知识,能积极参加学校民主管理实践活动;

3.能密切联系群众,深入了解并如实反映教职工群众的情绪、意愿和要求,办事公道,作风正派;

4.能够积极宣传和带头落实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决议,认真完成教职工代表大会交办的各项工作;

5.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纪律,主动做好本职工作。

三、选举办法

按照教代会代表名额分配表(附件1)及《河北工程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附件2)进行选举。

四、选举时间

各分工会务必于2020525日前完成选举工作,并将纸质版选举结果、代表登记表(附件3)报校工会;电子版代表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4)发送至邮箱xiaogonghui@hebeu.edu.cn,由代表资格审查小组进行审查。

联系人:张丹 赵振红 电话:3969683

                                   河北工程大学工会

                                   2020512

 

附件【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相关附件.doc已下载